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覓春天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春天的足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在河邊。春風吹過,河水暖了,春雨過後,河水漲了,歡快地奔向遠方。河沿的草地上,綠綠的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草地上點綴着星星點點的野花,紅的、黃的、紫的……像無數只小眼睛,還眨呀眨呢,小草軟軟的、嫩嫩的,真想在上面打個滾兒,可又怕傷害它們。 

  啊!找到了,找到了,春天來到了公園裡。公園裡的桃花粉的似霞,紅的似火,千枝萬朵,繁茂旺盛,一叢叢,一簇簇,無比嫵媚,沐浴着燦爛的陽光。真是“桃之夭夭,灼灼其華。桃之夭夭,其葉榛榛。”柳樹千枝萬條,嫩綠欲滴,隨風飄舞,像小姑娘的辮子。芙蓉樹枝枝杈杈,舒展着它們黃綠的眼。好一片如畫的風光啊!人們在這裡放風箏、遊玩,在春光中放飛心情,玩得多開心呀! 

  啊!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到了校園裡。操場邊的梧桐樹滿樹繁花,仰天歡笑。各種常綠樹抽枝吐葉,鵝黃的、翠綠的、紫紅的,在風雨中歡笑。花壇中,月季、杜娟含苞待放。教室里,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辛勤的園丁——老師在忙着播下春天希望的種子。 

  春姑娘的腳步漫山遍野。庭院中,迎春花、映山紅開花了,田野里,麥苗綠油油,油菜花金燦燦,蝴蝶在翩翩起舞,蜜蜂在歡快地歌唱…… 

  春天萬紫千紅、生機勃勃、充滿活力。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尋覓春天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