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但我最喜歡春天的校園。它就好像是一幅油彩畫,五彩斑斕,充滿生機勃勃!

  瞧,花壇里的花兒爭相開放,散發著陣陣香氣,引來了一隻只五彩斑斕的蝴蝶。玫瑰花嬌滴滴的把自己的芬芳展現出來,月季花也不甘示弱的綻放出了笑臉。一陣春風帶着花香迎面撲來,頓時讓你感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操場旁,有一棵老榕樹,昨天還是光禿禿的,一夜之間,竟煥然一新,穿上了嫩綠的“新裝”。有的樹還捨不得脫下那身枯黃的“冬裝”,一片片黃葉在風中飄然而落。有的樹卻還是那麼鬱鬱蔥蔥,彷彿冬天未曾到過它身邊一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潤下,帶着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

  教室里,一個個同學精神飽滿,在學習。一陣陣朗朗書聲,傳進耳中。瞧,他們讀的真認真,真仔細,一個字也沒讀錯。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同學們都把握好春天的時光,好好學習呢!

  啊!校園的春天是一幅迷人的畫卷,我愛你,春天的校園!

  六年級:林明樺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