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不止在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不止在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不知在春天

  花,只要有充足的水分,適宜的溫度和陽光,不管在什麼季節也可以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芒。其實人又何嘗不是呢?不管你現在是正值壯年抑或是懷揣着滿腔熱血的青年,從現在開始,只要努力了,你依舊可以綻放出光芒,依舊可以收花一朵美麗芬芳的花。只要有勇氣去戰勝困難,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在我九歲那年,有一天下午放學,媽媽來接我。過了一會兒,一個發傳單的阿姨走了過來,她發給了媽媽一張傳單,用標誌性的微笑對媽媽說:“小姐,看一看這張傳單吧。”如果是別的母親,一定會看都不看一眼,可是我媽媽真的就心動了,拿着傳單看了又看,終於選到了一個心儀的項目:舞蹈班。原因是:我走路的時候沒有把腰挺直,而媽媽想要把我訓練成一個有氣質的女孩。

  來到舞蹈班,我心裡真的是很緊張,因為來參加舞蹈班的,都是一些五六歲的孩子,身體的柔韌性個個都比我強。後來,有了老師的鼓勵,我才漸漸有信心。每次回家后,我都會堅持練習基本功。

  有一次,老師又叫我們練習橫叉,全班就我下得去,一個家長跑過來問我:“小妹妹,你以前是不是學過舞蹈啊?”我告訴她不是,她聽了之後,一直誇我。再後來,老師叫我到全班面前做示範,真實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誰說花兒只能在春天開放,在我看來,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你努力了,依舊可以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芒!

  六年級:鍾欣琪

您正在瀏覽: 花開不止在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不止在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