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大閱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大閱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大閱兵 

  育才一小 六(3)班 李鸝歌 

  今年的這次國慶節可和以往的國慶節不一樣,因為這次是新中國成立六十周年的慶典,不僅有閱兵式還有很大型的聯歡晚會呢!這次的國慶節最是什麼都不幹就為了看的活動就是大閱兵了,閱兵式一次比一次好,我們國家的武器一次比一次先進,坦克、導彈車、裝甲車還有各種各樣的戰鬥機在天空翱翔。還有呢,我們的解放軍叔叔阿姨邁着整齊有力的步伐,敬着標準的軍禮告訴我們、告訴全世界:我們矯健的身姿就是中國人不倒的身影;我們莊重的軍禮就是中國人不朽的傳統!看着他們那麼整齊的步子,想必也不是輕而易舉就能走出來的! 

  這多為我們中國人爭光啊! 

  回顧六十年前的中國,我們中國被他們那些帝國主義侵略了,他們把生我們的土地瓜分得四分五裂,慘不忍睹。中國人被他們壓在腳下沒有一點人權,對待我們就象對待雞鴨狗豬一樣。中國的寶藏也被他們蠶食而去。他們大笑中國人沒出息,侮辱中國是“東亞病夫”……南京大屠殺我們都知道;圓明園的毀滅我們都明白,為什麼他們會這樣肆無忌憚的欺負我們,絲毫不怕我們會反擊?因為那時的中國沒有精良的武器、沒有人敢戰起來團結中國人民抵抗!一直到毛主席率領八路軍把日本軍隊打跑了,把美國侵略者趕走了,統一了中國,並成立了新中國,中國人民才得以解放。 

  中國在前進,正如我們的國歌一樣,中國人民不怕炮火,向時代邁出新的步伐,前進前進前進進!

您正在瀏覽: 國慶大閱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