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歷險記(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歷險記(9)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起去了暗之洞,暗之洞一路好難走哦,我早知道就不走了,氣死我了。 

  終於來到暗之洞,我還沒有進去,就有火箭射了出來。“唰——唰——唰——唰——”火箭一下子就沒了,一看,光明之神手裡拿着幾隻火箭呢!太厲害了! 

  “黑暗之妖,有種你就出來,不要當膽小鬼。”“出來就出來!” 

  接着,一場激烈的戰爭要爆發出來了。我們全部人變了身,緊緊地盯着黑暗之妖。 

  “光明之法——尼說拉嗦——變”“魔法花——米拉尼明——變”說完,一個帶着光明的物體和一朵帶着花的物體一起投向了黑暗之妖。黑暗之妖來不及躲閃,被我們的魔法重重的傷了他的內體的生命的一半。“呀——!黑魔黑暗之神——布答烏拉——無影攻擊”“啊!”“不好,五妹受傷了。”“神女,你快帶櫻花去明宮療傷,我們來對付。”“是!” 

  “哼!想跑!黑魔黑暗之神——嗦嗦唔唔——截住”“魔法曇花——白曇——去”“啊!”“不好,曇花也受傷了,菊花,快,帶她去療傷。”“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說過了,你們想打敗我,還是等下輩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慢着,看我的。黑暗之法——黑暗魔鬼——吸”“哥哥,你怎麼還用黑暗法。”“好啊,光明之神,你,你,你竟敢偷學我的殺手鐧,我……”說著,黑暗之妖倒了下去。“光明之神,這是怎麼回事?”“那次我去暗之洞的時候偷看到了黑暗之妖煉製成功的魔法,於是我把這個魔法偷偷學了下來,哪知道現在派上了用場,(*^__^*) 嘻嘻……現在沒事了,這個殺手鐧這個魔法已經把黑暗之妖的血給吸了,他以後不會再作惡多端了。天下太平了!” 

  “可是,我妹妹受傷了。”“現在速去明宮。”“哦。” 

  到了明宮,“妹妹你怎麼樣?”“恩,吃了光明女神給我的仙丹后,我感覺好多了。”“謝謝女神。”“不用謝!” 

  現在我們五個公主和五個小精靈都已經很健康很快樂了。天下終於太平了。 

  再來幾個人物介紹:光明之神……光明界的大王子 

  光明二神……光明界的二王子 

  光明三神……光明界的三王子 

  光明四神……光明界的四王子 

  光明五神……光明界的五王子

您正在瀏覽: 公主歷險記(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歷險記(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