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收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收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秋天。喜歡秋天的風,喜歡秋天的涼,喜歡秋天的雲甚至秋天黃色的樹葉和枯萎的小草我都喜歡。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這在城市中似乎是感覺不到的,只有在鄉間的開闊地才可以痛快的仰視秋日愈發高遠的天空,一望無際的金黃色波浪,這時人們的心情也會像剛剛清洗過的玻璃,變的明亮起來。 

  我一直盼望能有機會去一次農村的果園。終於在今年的秋天媽媽和爸爸說要帶我去農村的果園,我聽了后非常高興。伴着晨風我和爸爸媽媽坐上了去往對樁石的10路汽車。一路上我想像着那裡碩果累累的樣子: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胖娃娃,緊緊地挨在一起扒開樹葉往外瞧呢;石榴們興奮地笑着,露出瑪瑙般的牙齒;桃子像個害羞的姑娘躲在樹葉里……想着想着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這時聽到售票員阿姨說:“對樁石到了請下車。”我迷迷糊糊地下了車。 

  從車上下來,我立刻被這裡的美景驚呆了。極目遠眺,崇山峻岭,鬱鬱蔥蔥。順着山路往上走,我看到了一個個的農家院,還看到了這的果園。這裡的果園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美,但是也是非常的吸引我。樹上有黃橙橙的南果梨,果園的地里還種了許多農做物;玉米笑盈盈的露出了滿嘴的黃牙,豆架上結滿了淡綠色的芸豆,還開滿了我從來沒有見到過的扁豆花。這裡的一切流露出鄉間的美,使我感到非常的興奮。就連地里的野菜我都有是那麼的喜歡,我拿來事先準備好的小勺,蹲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挖起來,泥土濺到我的手上和鞋子上我都不在乎;直到一根野菜被我挖出來,我才開心的叫來爸爸媽媽,向他們炫耀我的勞動果實。這時我看到爸爸比我挖的要大得多,我就問爸爸:“你挖的怎麼那麼大呀?”爸爸說:“你要看野菜的葉子,葉子大的根部就大葉子小的根部就小。”“哦,我明白了。”隨後我按爸爸說的挖,不僅挖了不少大的野菜,有的比爸爸挖的還要大呢!挖完野菜我們還採摘了一些南果梨。

  這天,我們在美麗的果園裡感受到了勞動的快樂,品嘗到了收穫的喜悅。這在我的記憶中抹上了濃濃的一筆,它使我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收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