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站在清源山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站在清源山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清源山上,極目遠眺,整個城市就像籠罩在一片片紅雲中,一座座大廈雄峙海 ,猶如凌空欲飛,在日麗晴空下,燦爛輝煌,好氣派啊!往下看,車道寬闊平坦,似乎沒有了盡頭,讓蜂擁的汽車們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而在人行道上,川流不息、擁擠、熙攮的人流,與車水馬龍的街道、風馳電掣的摩托車,譜寫成了一部緊張而刺激的"驚愕交響曲".我舒了一口氣,把視角沿着人群,轉移到了如今遊人最多、最熱鬧的地方—"閩台緣博物館"!如果把泉州比喻成一顆璀璨的珍珠,那麼,它就是最閃爍的一個亮點。在"閩台緣博物館"的外壁,刻着一些許許多多不知名的圖案,雕得那樣玲瓏精緻、栩栩如,不禁讓我想起了雕刻這些的人的智慧與才幹。最吸引人注目的還屬那幾根龍柱上威風八面、氣勢洶洶的六條長龍,凶神惡煞,像偉大的守護神,忠心耿耿地守護着這一方水土。朝天邊遼望,還可以隱隱約約看到高大寬闊的泉州大橋,氣勢雄偉的筍江大橋,和著名的晉江大橋…… 

 啊,泉州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我站在清源山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站在清源山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