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小孩子最渴望的就是用自己的“紅包”去買鞭炮了。我回去的時候,炮都是我哥哥幫我買的,別看我哥18歲的人了,玩炮可是他的愛好。但像他這種經常耍酷的大孩子總會鬧出笑話來。 

  記得有一次,他騎自行車去請大伯他們過爺爺那邊吃年夜飯,我和弟弟這兩個“跟屁蟲”當然要跟去了。一路上,他騎自行車,我們拿炮炸輪胎。那種炮是擦起火花,過了5秒鐘之後才會爆的擦炮。可惜我哥他騎自行車的技術一流,炸不着他。但有一回,他耍酷,他不閃躲,用腳板踩着,誰知“鞋包不住炮”,“啪”的一聲,沒把他嚇個半死,幸好沒爛鞋底。這還不算有趣,到大伯母那兒才知道什麼是“正宗有趣”呢。大伯母的店門口有一個水渠,用水泥塊蓋着,水泥塊上面長着洞,我們可以把炮塞進洞里,觀看“水煙花”。我哥還是改不了他那耍酷毛病,又耍起酷來了。他擦起一個炮,拿在手上,按原則來說,在第3秒的時候就應該塞進去,但我這個哥哥偏偏在差不多5秒鐘的時候才塞進去,他哪知道,炮是塞進去了,人卻沒有來得及閃開,“啪”的一聲,臭水渠里的水噴到他的臉上了。我們哈哈大笑起來,說:“臭水渠里的水一定很好喝吧!睡覺你耍酷,哈哈哈......”連在一旁的大伯母也笑了,平時的大伯母可是一臉的嚴肅啊。這讓哥哥哭笑不得,只能氣沖沖地走進洗手間,把臉洗乾淨。  

  想到這件事,別人總說我是傻子,因為我我總會無緣無故地笑起來。看來,裝酷的結果可不是好的喲!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