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甘肅省敦煌市西關小學六(二)班馬文傑

  我有一個三歲的表弟,特別逗人喜愛。一對黑葡萄似的眼睛,一張小巧的嘴,再加上一副“小紳士”的外表,還真是讓人無法看出他也能做出淘氣可笑的事。

  去年暑假,我由於皮膚過敏去酒泉治療,暫住在二姨家,與此同時,表弟也生病了(腸胃炎)。他非常喜歡吃糖,可醫生說不能多吃糖,他很氣憤。一天,二姨夫去上課,二姨帶媽媽去逛街,家裡沒人,表弟趁此機會向我哀求道:“我想吃糖,哥哥,你給我買一包嘛。”。看他那可憐的樣子,我只好把我平時“窩藏”的橡皮糖拿給他吃,弟弟就迫不及待的坐在沙發上吃了起來。我還沒說什麼呢,弟弟又發話了:“哥哥,橡皮糖還有嗎?”

  “哥哥只有一包,都被你吃完了。”我對弟弟說,“再說,我的零花錢也花完了。”弟弟很掃興的走開了,我也沒多說,只顧着寫暑假作業。

  可是沒過多久,弟弟又跑到我的面前,手裡拿着半塊透明綠的橡皮擦,皺着眉頭對我說:“哥哥,你的這塊橡皮糖一點也不甜兒,而且形狀怪怪的。”我一看,可把我嚇壞了,一邊去搶他手裡的橡皮擦,一邊趕快讓他把吃到嘴裡的橡皮擦都吐出來,等到弄清弟弟並沒有把橡皮擦吞到肚子里我才放心。

  原來這小淘氣翻我的書包找糖吃,他把我剛買的、外形酷似懶洋洋髮型的、顏色是透明綠的、還散發出誘人香味的橡皮擦當橡皮糖吃了。他皺着眉頭,還是分不清橡皮糖和橡皮擦。弟弟說:“這塊橡皮糖挺香,就是一點兒也不甜,”他這麼一說卻把我弄得哭笑不得。我裝出一副嚴肅的樣子,說:“弟弟,下次可不能亂吃了啊!”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定不要被事物的表面所迷惑,要追根究底。

  指導老師:宋麗萍

  六年級:馬文傑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