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花園一起過勞動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花園一起過勞動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一日那天,天氣十分涼爽,風兒,柔柔地吹着。 

  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一打開窗戶我就看到花兒們垂頭喪氣的望着我,一臉無精打采,滿臉灰塵。原來是因為這幾天天氣乾旱又沒澆花的原因。所以我們全家決定給花園重新換一件新衣服。 

  經過分工,我和爸爸首先動手把枯枝敗葉剪掉。然後,我們從工具箱里拿出噴水器,把噴水器的一頭安在水龍頭處打開,開始清洗花瓣和樹葉上的灰塵。隨着水滴答滴答的優美歌聲,樹兒展開了腰肢,輕柔地搖擺着,花兒們張開了笑臉,唱起了美妙的歌兒,使人百聽不厭。 

  “哇!”我一聲尖叫,原來,我不小心把水龍頭對準了自己,水澆在了我的身上,裙子和上衣頓時淋透完了,我變成了落湯雞。在場的人先是一愣,看到我那狼狽的樣子后,馬上開懷大笑。 

  媽媽調皮地說:“呵呵,沒關係,勞動最光榮!” 外婆幸災樂禍的笑道:“看看你,笨手笨腳的。”我的臉霎時間紅了,捂着臉跑進了屋,換了一身乾淨的衣裳后就又開始勞動了。澆啊澆啊澆了一個多小時後任務終於完成了,累得我和爸爸滿頭大汗。 

  爸爸看到花園裡庭院的木板不太光滑,就建議說:“女兒,我們去傢具店買油漆刷刷庭院的地板吧。”“好啊!”我們就直奔附近的商場。 

  買了油漆,我先把油漆罐打開,然後用一根筷子把漆罐攪勻,用刷子沾一點油漆開始刷了。可惜,只有一把刷子,我和爸爸只好輪流勞動。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我哼着小調,隨着快樂的節奏,我讓刷子跳起舞來。我們刷了一個多小時才刷完,累的腰酸背痛,不過,看着自己勞動的成果,開心極了。 

  今天,我和花園度過了快樂和充實的一天。我懂得了不論做什麼事,只要自己心中有決心、有堅持,不怕困難,不怕艱苦,就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和花園一起過勞動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花園一起過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