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四周都快過去了,當然會有最有意義的事嘍。 

  在上周五的下午,我做完作業后,就坐在窗前隨手那本書翻看起來。 

  過了一會兒,發現窗外烏雲密布,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像是要下雨了一樣。我忽然想起了媽媽,於是帶上了該帶的東西,飛快地跑出家門,向著媽媽的公司奔去。只見天空中電閃雷鳴,很快,天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一邊跑,一邊想:雨下得這麼大,媽媽沒帶傘,回來肯定成了“落湯雞”,說不定還會感冒呢。 

  每當下雨時,我都在學校門口避雨,總是走來走去,心急如焚,可是一直等不到媽媽的到來,隱隱約約地又看見一個面容憔悴的女士,仔細一看,我這才發現她,是我最敬愛的媽媽。路上,媽媽把傘撐開,打在我的頭上,她的一半胳膊卻淋着雨,這時,我也發現媽媽的兩鬢又添了許多銀絲…… 

  想着想着,便走到了媽媽的單位。我看見有的叔叔、阿姨打着傘,高興地在回家的路上談天說的;也有的沒帶傘,急匆匆地冒着雨趕回家;也有的在大門口避雨,等着家屬送傘來。公司里是空蕩蕩的了,再加上打雷聲,我不免有些害怕:哎呀,媽媽怎麼還不出來?真是急死人了!該不會又是在加班了?但這不可能呀!我等了半小時左右,抓耳撓腮,心裡非常焦急,於是,我就去媽媽的辦公室了。透過細細的門縫,看到了慈祥的媽媽正目不轉睛地盯在那一篇篇文章上,時不時又用鉛筆在上面改一改。我想:媽媽太辛苦了,把心血都花在了工作上,好像工作就是她身體的一部分。我怕影響了媽媽工作,於是,就一聲不響地站在門外等待着。等媽媽走出辦公室時,已經是6:20分了。她走出辦公室,發現了我,我高興地看着媽媽,趕緊說:“媽媽,今天下着傾盆大雨,您只穿了一件T恤衫,我給您帶了厚衣服和傘,快回家吧!”媽媽看着我,笑了,而且挺驚訝,說:“謝謝你。你是一個關心父母的好孩子……” 

  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我以後還會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回報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