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望着藍藍的天空,看到飛機在天空中飛行,聽到神舟飛船順利升空並返回地面,我是多麼嚮往藍天!渴望了解航空的一些知識。 

  現在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今天,學校組織了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到庵埠航空航天荷登唐的綠太陽參觀和遊玩。早上,北風帶來了絲絲冷意,卻影響不了我們那愉快的心情。在車上,大家有說有笑,唱歌,猜謎語……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車差不多走了一個多小時,就來到了庵埠航空航天實踐基地。一下車,我們就被那裡優美的風景驚呆了。好一個依山傍水,風景秀麗的地方啊!映入眼帘的是基地大門右側整裝待發,直指藍天的中國航天“長征2好”火箭,好像正要飛上藍天,重現當年的雄姿。還有航空航天博覽館上一個由綠色玻璃砌成的巨大透明半球體,氣勢恢宏,雄偉壯觀,十分引人注目。 

  首先我們來到兵器展區參觀。這些空軍退役的“F—5”。“F—6”殲擊機以及高射炮依然雄姿勃發。“F—6”是一架銀白色的飛機,上面雖然銹跡斑斑,當它曾經是天空的雄鷹,祖國的保護者,擔負著保家衛國的重大責任,有見證了輝煌的歲月。 

  接着,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入航空航天科技博覽館。展館佔地2000平方米,裡面有280米長的大型展板,數不勝數的飛機,火箭。衛星。飛機栩栩如生,從萊特兄弟研製的第一架飛機。我國飛機創始人馮如先生研製的“馮如一號”,到現在世界最先進的美國波音,法國A380客機,及我國個款長征火箭整裝待發地“嫦娥一號”月球衛星,無不一應俱全,生動地想我們介紹了航空科技的發展史。這裡除了仿真模型展示外,還陳列了許多航空實物,像飛機的發動機。跳傘的彈射座。神奇的黑匣子,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同時我也明白了發展航空航天事業對於保家衛國。維護世界和平的重大意義。 

  上午10點多,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科技基地,來到了同學們嚮往已久的綠太陽。 

  走進綠太陽,真讓我感到綠太陽真不愧是“綠太陽”啊!綠色的山,綠色樹,綠色的水……穿過阿波羅廣場,我們來到了湖邊,平靜的湖面像一面鏡子,湖四周的樹木倒映在水中,構成一幅美麗的畫卷。沿着一條山路,我們來到了“樂翻天”遊樂場。“樂翻天”裡面有碰碰車。過山車。海盜船。魔幻洞等娛樂項目,每一樣都好玩極了……  

  下午三點多,我們踏上歸途,一路上,我就像一隻滿載而歸的小船,充滿了喜悅與歡樂。在這一天中,我收穫到了知識和喜悅,領略到了航空世界的多姿多彩和祖國美麗山河。更堅定了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為祖國增添風采的決心!這真是有意義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