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有意義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意義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去了爸爸、媽媽工作的地方——“阿壩縣”。阿壩縣是個高原城市,是少數民族聚居地,主要有“藏族”、“羌族”、“回族”等。那裡有高山、大河還有大草原,牛、羊成群,天高氣爽,空氣清新,是一個天然的大“氧吧”。星期天,爸爸、媽媽休息,就帶我到“藏家樂”玩,讓我體驗異域藏族風情的感覺。 

  “藏家樂”里有一處名叫:快活林的地方,我們坐進了帳篷,服務員為我們端上了一桌豐富的藏餐,有:奶茶、手抓牛羊肉、藏式包子、酸奶、人蔘果(藏語:角瑪飯)、水果等等。爸爸和叔叔們在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十分豪爽;媽媽和阿姨們一邊在聊家常,一邊在嗑瓜子,十分悠閑自在。我也學着大人們的樣子,和小朋友們用飲料當酒,一起碰杯、乾杯,還一邊享用着美味的藏餐。我們吃飽了,喝足了,歡笑着、跳着、跑着,大人們那裡也是笑聲不斷。後來,我還為大家演唱了幾首兒歌,迎來了大家的陣陣掌聲和喝彩聲。 

  我和小朋友們又走出了帳篷,在草地上追逐、打鬧,一會兒翻滾着,一會兒又爬着,玩累了,就躺在青草地上仰望藍天、白雲。 

  我和爸爸還拿着空可樂瓶,來到小樹林里的小溪邊,在那裡我們抓魚、蝦,並且還意外的抓到了罕見的“羌活魚”,爸爸告訴我這是一種稀有的兩棲保護動物,可以入葯泡酒、生吞治胃病,我們把它還是放歸了大自然。 

  我們玩到太陽西下時才依依不捨得離開了“藏家樂”。 今天我不僅玩得高興,還大飽了眼福,過了一個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最有意義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