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心裡犯起了嘀咕:今天該為勞累了將近一年的媽媽做一些什麼呢?送康乃馨吧,可是2月份媽媽生日是送過了;製作一張賀卡吧,3.8婦女節是也送過了;到底送什麼好呢?突然,我眼前一亮:每一位母親這麼辛苦,不都是為了自己的兒女能夠成材嗎?我為何不把自己小學六年來的榮譽送給媽媽呢? 

  說干就干。我拿出一個我參加“世界讀書日”全國正文大賽獎勵的筆記本,上面蓋了一個鮮紅的印章。我在筆記本的中間用黑色水性筆寫了幾個藝術字:某某某(名字保密)小學六年榮譽本。接着,我在本子里寫上:一年級第一學期,當上學習委員,參加畫畫比賽二等獎,當上少先隊員,期末榮獲“三好學生”稱號,“優秀班幹部”稱號。一年級第二學期…… 

  經過一個上午的奮筆疾書,終於在中午之前寫完了,我看着我的榮譽本,看着我成長路上的回眸,心裡喜滋滋的。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把我的“榮譽本”遞給媽媽,媽媽微笑着看了起來。我看着媽媽欣慰的神情,似乎年輕了許多,美麗了許多,我也開心的笑了。等媽媽看完以後,她已經是感動得熱淚盈眶了,媽媽一把把我樓在懷裡,說:“我的好寶貝,這真是送給媽媽的最好禮物,我家的某某(名字保密)終於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