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般馨香的友誼——讀《蘿鈴的魔力之巫術族的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般馨香的友誼——讀《蘿鈴的魔力之巫術族的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茉莉般馨香的友誼——讀《蘿鈴的魔力之巫術族的預 標籤:魔力作文 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文 馨香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有一部書我看過無數遍,每看一遍,我就有新的感受;每看一遍,我就有新的體會;每看一遍,我就有新的領悟。這部書就是令我愛不釋手的《蘿鈴的魔力之巫術族的預言》。

  《蘿鈴的魔力之巫術族的預言》是陳柳環的魔幻長篇系列“蘿鈴的魔力”系列第一部。這部書主要講述的是:從小生活在地球孤兒院的漂亮、聰明而又堅強的小姑娘蘿鈴原是蕭龍星球的蕭龍種族的一員,因某種特殊原因,一出生她就被母親送往地球,而母親卻因此喪生。蘿鈴在孤兒院有一個知心的好朋友——天真、單純的露琪亞。她們一起吃飯,一起上學、一起出門……形影不離。可是,在蘿鈴十三歲那年,露琪亞被她的表姨接走了,而蘿鈴也跟着兩個來接她的男子離開了孤兒院,見到了蕭龍種族族長和蕭龍種族長老院院長,後來又跟着他們回到了蕭龍星球。在新奇、詭異的蕭龍星球,蘿鈴享受着親情和友情的溫暖,同時也感受到善與惡的對抗。她的命運神秘、離奇……

  這部書之所以能令我百讀不厭,不僅是因為作者優美的文筆、文中個性突出的人物和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還因為整部書里瀰漫著茉莉般馨香的友誼。

  當我讀到紀倫、曉曉和大冬奮力幫助蘿鈴逃脫突然發狂的吸血鬼老師的魔爪時;當我讀到蘿鈴、曉曉和大冬互相鼓勁,一起走入凡帝宮的禁房時;當我讀到大冬為蘿鈴和曉曉冒險站崗放哨,只是為她們能夠順利進入禁房時,我不禁為之心馳神往,被他們那份茉莉般馨香的友誼深深感動。友誼,是一種美好而純潔的情感,它是神聖的。作為朋友,就應該互幫互助,互守秘密,甚至同生死、共患難。

  我是多麼的羨慕蘿鈴、紀倫、曉曉、大冬和西野(火柴棍)啊,羨慕他們之間那茉莉般馨香的友誼,羨慕他們對友誼的執着與珍重。

  友誼之樹長青……

  蘭化四校六年級:華鈺瑋

您正在瀏覽: 茉莉般馨香的友誼——讀《蘿鈴的魔力之巫術族的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般馨香的友誼——讀《蘿鈴的魔力之巫術族的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