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燈泡為什麼機會發光?為什麼會有手,電視機,甚至是宇宙飛船?飛機為什麼會在天上飛?輪船為什麼會在水中行,從前總覺得世界真奇妙,其實這些都是科學給我們人類帶來的巨大變化。

  今天到圖書館看了好多關於科學的書,使我了解了很多知識,在一本《科學家的故事》。

  里看到一段愛迪生一生只上過三個月的學,所以他被叫作低能兒,他靠母親的教導和自修,成為舉世聞名的〃發明大王"。

  一天愛迪生在實驗室里工作,他遞給助手一個沒上燈口的玻璃燈泡,說:“你量量燈泡的容量。過了好半天,他問容量是多少?轉頭看見助手拿着軟尺,在測量燈泡的周長、斜度。他說∶〃時間、時間,怎麼廢這麼多的時間呢!”愛迪生走過來,拿起燈泡向裡面裝滿了水,交給了助手說:“把水倒在量杯里,算出它的容量。”助手立刻說出了數字。

  我們的生活包括衣、食、住、行都離不開科學。

  六年級:l劉驀然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