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崇拜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崇拜為努力而實現的比爾·蓋茨,有的人崇拜不斷挑戰自己的林丹,而我卻崇拜我自己。

  不學別人,不做人云亦云的人,這是我崇拜自己的理由,只有不斷挑戰自己,超越自己,這樣我的未來才能輝煌,但是,超越他們的第一步是要戰勝自己。

  天,是無際的;地,是廣闊的。要想達到鶴立雞群的效果,首先是戰勝所有的敵人,超越自己的地平線,與時間賽跑,這樣,才能增強自己的信念,崇拜自己,不再徒有虛名。

  我們不需要崇拜別人,崇拜自己就夠了。把自己看成百分之一,雖然這只是百分之一,但,如果這百分之一成功了,那麼才是人生中的輝煌,生命的奇迹。

  過多的崇拜只是一種過分的依賴;過多的崇拜就是貶低自己的價值。所以無需太過崇拜別人,只需崇拜自己就夠了。在自己的心中記住自己就是那顆啟明星,帶領群星照亮閃亮。

  我們要學會崇拜自己,提高人生和華生,打開人生的通道。

  自己就是生活中的模範,他不是做給別人看,而是盡一份屬於自己的責任。

  如果要創造自己的未來,首先應做真真正正的自己,所以最崇拜的人就是自己!

  吉林長春農安縣農安小城子中心校六年級:費智同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