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真正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真正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舞台上婀娜多姿地翩翩起舞是一種美;或許在跑道上滿頭大汗地奮勇拼搏是一種美;或許在大家上大汗淋漓地撿拾垃圾是一種美……可我卻覺得,自然,才是真正的美。 

  去年暑假,拋開城市的嘈雜,擺脫煙囪的臭氣,卸下一身的偽裝,清除一身的雜念,我與爸爸來到一處世外桃源避暑。一路歡歌,一路笑語,我與爸爸不知不覺地到了那裡。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徑直向上山的台階飛奔而去,似一隻剛出籠的小鳥,化作一絲清風,扮作一縷陽光,全身心地融與自然之中。 

  “呼!”吐出一身的煩惱與焦躁,一股沁人心脾的空氣撲鼻而來,我頓時感到自己的靈魂在自然中凈化,心靈在空氣中洗滌。空氣,你雖無形,卻令我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境界美。 

  繼續向前。哇!只見道路兩旁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個個精神抖擻,朵朵爭奇鬥豔。仔細一看,又見一棵高聳入雲的蒼天大樹似一位凜然不可侵犯的守護神,一動不動地巍然屹立。它長滿了翠色慾流的樹葉,一條條“鬍鬚”垂了下來。極目遠眺,遠處的山峰層層疊疊,似波瀾起伏的綠浪。三者合一,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水彩畫,令人美不勝收。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已到了正午,我和家人打算休息一會兒。“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咦?這是什麼聲音?仔細一看,原來是幾隻玲瓏嬌小的鳥兒站在樹杈上唱歌。“吱,吱,吱”,這又是哪位音樂家在演奏?原來是知了。兩者的歌聲交雜在一起,歡快激蕩而又不失源遠流長。倚枕傾聽,使人心魂俱靜…… 

  天漸漸晚了,隨着最後一絲夕陽的落下,汽車揚塵而去。坐在車上,我不斷地望,不斷地想:其實自然才是真正的“殘雪暗隨冰筍滴,新春偷向柳梢歸”,那人類真正的家,那世間真正的美……

您正在瀏覽: 自然,真正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真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