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的不舍—難忘的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不舍—難忘的春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就到四月了,四月的天氣格外晴朗,陽光照射着一草一木,我們的心也隨着愉快起來,為什麼呢?為了明天要春遊了,更是因為這是小學階段里最後的一次集體參加實踐活動了。

   路面上濕漉漉的,是老天在為我們這個群體將要畢業,將要分散而哭泣嗎?我抬頭望着天空,一滴清澈的露水順着葉子落在我的臉上,涼涼的,一片片的葉子瞬間化成一面模糊不清的鏡子,在園嶺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分分秒秒,如電影般放映又消失。

   “到了”,“到了”!隨着一陣陣的歡呼聲,我們下了車,看着同學們歡笑的樣子,我不禁留戀起來了 ,等畢業后 ,我還看得到嗎?我們呼吸着同樣的空氣,泥地上踩着我門的腳印,一個覆著一 個,可是到了明天,他們還會在嗎?——會在的,它會一直在我們的心裡。

   午飯的時間到了,這次的午飯比較特殊,是要我們自己親手做,老師給我門每人發了材料,刀具、餐具、水桶……旁邊有一口鍋,是用柴點着火的,準備好了一切東西,要下櫥了,為了點着火,我門用完了所有的紙巾,被煙熏得直留眼淚,可是我們沒有一個人願意離開,天空下起了雨,頂棚漏水,滴得我們的頭髮都濕透了,沒有人知道那是汗水還是雨水,儘管下雨,我們仍在“工作”,來,你去提幾桶水來。你去做菜。你去洗菜……幹得津津有味,絲毫不在乎老天在下雨,黃泥濺滿身,褲子鞋子全濕了,所有的菜都做好了,我們卻狼狽的如同一群野孩子,沒有埋怨,只有笑聲,“哈哈,你臉上都是黑黑的。”“你也好不到哪,看你的臉,紅得像猴屁股似的。”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大家都丟掉了所謂的市井習俗,反樸歸陣的嬉戲玩鬧,放肆的大笑……吃飯的時候菜儘管有些不熟,可是仍是很香,很甜,畢竟這是第一次群體做飯吧!

   雨還在下着,可是你知道嗎?在我門的心中,仍是一個晴天。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不舍—難忘的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不舍—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