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春遊,我去了一個好玩的地方——廣州長隆歡樂世界。

  上了車,同學們有的在玩手機,有的在用手機聽歌,有的在吃零食,還有的在熱火朝天地交談着長隆歡樂世界!我們的唐導遊簡單地介紹了一下自己,還熱情地給我們每人一瓶礦泉水,大家都喜歡她!

  一到那裡,聽導遊講了幾句話之後,就領着組員“探險”去嘍!

  我們走着走着,來到了叫“飈風飛車”的遊戲前。只見裡邊正在玩的同學不時發出一陣尖叫。我覺的有點需要挑戰一下,就領着組員們一起進去排隊了。終於到我們了,我在排隊的時候遇到了我們尊敬的語文老師周老師。我和黃豆豆坐在一起,不料周老師也來了,我們可高興了,連忙情她來這坐。開始,我的心裡如同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有點今張。我們系好安全帶,抓住扶手之後就開始了。飛車在慢慢地起飛,我以為沒什麼事,可是飛車在一上一下地瘋狂地飛着,一陣陣春風從耳邊飛過,好像和我說了悄悄話一樣。我們在半空中飛這,好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美麗蝴蝶一樣。

  下了飛車,我們恢復了一下心態,又去玩“快樂跳跳”。

  我拉着組員們進去排隊了。到我們了,我進去找了個位置坐下,系好安全帶,抓好扶手。開始了,它上升到半空中,噴了一口熱氣,突然猛地下降!“啊,啊,啊……”尖叫聲不斷傳來。原來,還是挺嚇人的!接着,又開始下降一點,又開始猛地上升。結束了,我們都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剛才真是太嚇人了。

  玩完了這個,我們又去玩“瘋狂巴士”。這和“快樂跳跳”一樣,只不是一上一下,而是轉圈。一轉一轉的。可好玩了!突然,他停在了半空中,三秒后,又猛地向後轉,還加快了不少速度呢!結束了,我們下來的時候都有點頭暈眼花的,差點分不清東南西北了呢!

  玩了這麼久,肚子在鬧“空城記”了呢!這時我才想起來要去北美伐木場吃飯呢!我們到了北美伐木木場時,見到可愛的唐導遊早就在那兒等着我們這群小饞貓了呢!我連忙領了一盒。

  打開一看,呀,好豐盛的午飯呀!有香香的磨菇和雞肉,也有好吃的土豆絲和胡蘿蔔絲。可能是因為太餓了,我們三下倆口就吃將它們幹掉了。呼,真好吃!

  吃完飯,我們又去玩墨西歌草帽、飛馬家族過山車、碰碰車、垂直過山車、U型滑板等等,可好玩了,可刺激了!

  因為時間有限,大家都依依不捨又無奈地排隊上了車,準備回校。

  上了車,大家都興緻勃勃地談論這長隆。

  這次春遊真好玩,我喜歡這次春遊!

  廣東珠海香洲區造貝學校六年級:肖可【枯葉蝶2013】

您正在瀏覽: 春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