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春遊

  3月31日,學校組織我們五、六年級全體師生春遊。

  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我們有時唱着一首首動聽的歌,有時玩着一個個有趣的遊戲,有時聽同學們講笑話。那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就在一片片歡聲笑語中渡過了。

  到了目的地,我們拍完集體照后便開始自由活動。我首先玩了海盜船。“叮零零······”隨着一聲鈴響,海盜船開始搖晃。起初,我覺得自己就像坐在鞦韆上。可是才過了不到二十秒鐘,船就像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行駛。船尾越搖越高,我感覺船尾就要撞上天上的白雲了坐在船上的同學們,有的尖叫,有的向我揮手,總之,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突然,海盜船前面一端向上,我坐的那一端向下。那時候我感覺自己就像坐在“跳樓機”上,正以飛快的速度向下沖。我不由自主地發出了尖叫。海盜船一直晃來晃去,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緩,時而急。過了許久,船終於停下來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盜船。下來以後,我心想:坐海盜船真快樂呀!下次我還要玩。

  接着,我們又玩了許多機動遊戲,還去了“綠野仙蹤”。

  中午11:30左右,我們來到了一片草地上吃午餐。這頓午餐美味而豐富。同學們都大大方方地將食物擺在報紙上,熱情的邀請其它同學品嘗,別提有多快樂呀!

  時間過得真快呀!12:30我們便踏上了返程之路。可是,我們的快樂卻永遠定格在每一位同學的心中。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