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6點半就起來了,太激動了!激動什麼?嘿嘿,要去春遊了!到了學校,發現同學全到了,我們蹦啊!跳啊!那高興勁可沒法說了。

  經過1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我們總算到了那裡------荔枝公園 

 我們到處參觀了一下什麼昆蟲世界、奇異瓜果園、沙漠植物園…….......... 

 然後我們去蹦極。蹦極算是我們重頭戲了.我們有好多人不敢去!我看到人家被甩着飛上天空去!有的還打了翻跟斗!我看了都不敢去!我看到我同學有的去!先想;人家能做到的,我為什麼不能做到沒?””於是我就去蹦極了!我在玩之前!我叫那個叔叔小點氣力.他偏偏大力.吊了4下!還沒下!我心想;死定了,肯定會翻跟斗!我就閉眼!我感覺到自己好象整個人飛了起來!過了一會兒!終於下去了!我心裡還想着整個人飛了起來的時候! 

 最後我們去划船!我劃了很久! 我划船時!總結一個道理;划船一定要團結一致!

 我們玩了很久~~~~~~~最後,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