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智深倒拔垂楊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智深倒拔垂楊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魯智深倒拔垂楊柳 標籤:楊柳作文 楊柳樹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一天眾潑皮們商量,湊些錢財,買了十壇酒,牽了一頭豬,來請我一起 

吃。我們坐在廟宇里吃。他們請我坐在正中間。 

眾潑皮們齊聲說道:“我們有福氣,今日有師傅坐在這裡,做我們的頭領。” 

我非常高興,痛飲了幾十碗酒。當吃到一半的時候,他們有的唱歌,有的講了幾個故事,又拍手叫好的,還有跟着笑的。當我們正在喧鬨的時候,聽見門外樹上的烏鴉亂叫。眾潑說道:“這烏鴉,煩死了,擾了我們的雅興。” 

我說道:“你們亂什麼?” 

眾人說道:“老烏鴉亂叫,怕是不吉祥。” 

張三說:“牆角邊的柳樹上新添了一個烏鴉巢,整天亂叫個不停。” 

潑皮王五說:“我和趙六上去拆了便是,也耳根清凈。” 

我乘着酒興,到外面看的時候,樹上果然有一個烏鴉巢。我看了看柳樹,心想:這棵樹還不小,不過我一定可以拔起的。我走到樹的前面,身子倒了一面,抓住大樹,左手在下,右手在上把腰一趁,大喝一聲,將那株大柳樹連根拔起。眾潑皮見了,心裡想:師傅真乃神人也。立即拜倒在地,急忙說道:“師父不是普通人,而是天神下凡。身體無千斤萬斤的力氣,怎麼能拔起來!” 

我說道:“這還不夠,都來看洒家使兵器。” 

我從房內取出渾鐵禪杖,頭尾長五尺,重六十二斤。眾人看了,都很吃驚。齊說道:“兩個手臂沒有水牛大的力氣,怎麼使的動?” 

我接過來兵器,颼颼的舞動,渾身上下,沒半點參差。眾人看了,一齊喝彩。

您正在瀏覽: 魯智深倒拔垂楊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智深倒拔垂楊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