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如風中飛舞的柳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如風中飛舞的柳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暗渺的心緒在繞指的文字里尋回那一份從容的靜怡,微首遙望的是清輝月光里的那縷關於青春的記憶,那神采飛揚的六年光陰。宛如淡月臨風的心扉瑩瑩閃耀一絲絲溫暖着我們的心間。

  思緒,在無人驚擾的夜裡,淡淡而沉靜,一如月照空山竹影長的悠遠。

  時間。真的好快。彷彿那年穿着新校服在新校里東瞧西望的女孩如今已即將走向人生另一個轉折點。曾經那片掛在樹梢上的白雲,而今也依然被我們的青春敲落在籃球筐下、綻放着一抹別樣的神采。

  一切好像就是那麼簡單。就像英語語法中的段時間、一個整體、當謂語動詞用單數時。原來,六年就這麼長。

  草長鶯飛的季節,還記得那年着一襲桃紅柳綠的衣衫的我們款款走進教室,搖曳生姿着把明媚灑滿整個春天。那年遠山近水的錯落的排着隊的我們,從視野的盆景里寥闊開去,是難得相遇的清逸曠達。那年的相遇、讓我們在一起歡笑、一起為成績的好與壞奔跑、一起討論昨天看的電視劇、一起哀、一起喜、59個人的在一起的歲月。

  2011年的春天、也終於化作絲絲雨潤的淡綠,浸染了滿山秀色,青蔥了踏春而來的心。帶來的還有那即將到來的離別。

  57天。努力吧。這最後的57天。用我們的成績和清晰的目標回報這一段青澀的流年。

  彷彿習慣了把文字敲落在鍵盤或者是紙上、本打算今天把一周來所遇到的人、事、物寫下來。卻不知、腦海里第一個閃出來的句子、卻是關於這四年的種種、就像天使的翅膀、滑落在我的腦海。傾瀉而至。翻着以前的照片、看着那些泛着溫暖的回憶、原來那些被陽光灑過的地方,如此熟悉、卻不得不離別。

  有首歌是這樣唱的。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

  是啊、我們都沒有離去、離去的只是我們那段淡淡的時光。

  我們的師生情、同學情、友情……

  我記得誰說過。人的一生最重要的記憶是初中這四年。呵呵。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否認、或是投以切實的肯定、不過事實好像就正是如此。小學的記憶有些單薄又純真。而這四年是我們在成長過渡階段最重要的歲月。我們多遇到的人、事、物。都是我們人生獨具風采的一段記憶。

  努力吧。同學們、朋友們。

  陽光透過樹影射下斑駁的影子,藍天只剩下62個為最後爭取的碧藍的背影,那些歡快的小鳥,唱着清脆的歌兒跳躍在樹梢之間,自由自在,還有那樹下關於青春的回憶……如此美麗……

  古城小學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六年,如風中飛舞的柳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如風中飛舞的柳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