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川南最大的廣場-大洲廣場的河堤上,沿着堤岸種着數不清的垂柳。

  春天,柳樹綻出了綠芽,生長出一片片小樹葉,是嫩黃嫩黃的。從河對岸望去,只能看見無數根柳枝在隨風舞動,像風阿姨正在給柳樹姑娘梳頭似的。

  夏天,柳樹的葉子成形了,是一個個小小的橢圓形,呈現出碧綠的顏色。人們熱了,就在柳樹下的涼椅上乘涼,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玩賽車;還有的在跳橡皮筋;甚至,還有人在涼椅上睡大覺呢!一陣風拂過,使人神清氣爽。

  初秋,孩子們在柳樹下活蹦亂跳玩遊戲,看起來,他們十分快樂。現在,柳樹的葉子也漸漸落了下來,像滿天飛舞的小蝶蛹似的。

  冬天,柳樹的葉子已經飄落完了,只剩下枯樹榦在那裡。它雖然不像梅花,松樹那樣蒼翠、開花,但是也有它美的一面。比如說:它的枝幹長得相當柔軟,一枝枝都一順兒向下垂,那景色也十分美麗。

  我愛大洲廣場的柳樹,更愛大洲廣場。但是,讓我生長的家鄉內江,我也愛它!

您正在瀏覽: 柳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