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柳樹發芽了,吐出嫩黃的葉芽。一場春雨過後,它像剛剛出浴的少女,亭亭玉立,那麼清新、雅緻。柳條像仙女的裙帶,隨風飄舞;又像一位溫柔的少女,跳起了柔美的舞蹈。 

 夏天,柳樹的葉子茂盛起來,矗立在驕陽下,真像一頂綠絨絨的大傘。枝條細長,一直垂到池塘邊,跟小魚嬉戲談心。中午時分,太陽像火一般灼烤着大地。而在樹上的“夏季百靈”呢,它不停得“知了,知了”地叫着,像是為了夏天高歌一曲! 

 秋天,天氣漸漸轉涼,柳樹的葉子也漸漸枯黃了。一陣風拂過,柳葉片片落下,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地毯。我撿起一片,夾在書中當作書籤。這時,我忽然想起一句古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冬天,雪花漫天飛舞。落光了葉子的柳樹,枝條變成亮晶晶、毛茸茸的銀條兒。一陣冬風吹過,柳枝上的雪末猶如玉屑一般撒落,在陽光照耀下閃着五彩的光,給冬天增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柳樹,這麼美麗,怎能不讓你心動?

您正在瀏覽: 柳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