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缸奇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缸奇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魚缸奇事 標籤:奇事作文 魚缸作文

這周以來,我發現我家的“公主”有些不對勁。 

  哦,“公主”是我家的四條金魚中,最漂亮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條。它全身上下,從頭到尾,除了身體兩側那兩塊對稱的金色花斑以外,全是白色的。那兩塊花斑正巧長在它的背脊兩側,看起來像一個穿着白紗裙,外罩金色小背心的女孩。我給它起名“公主”。另外三條,分別叫“花衣牛仔”、“珍珠眼”和“金子”。

  還是說說“公主”怎麼異常吧。這個星期六,天氣不錯,陽光照在我家陽台上。我和媽媽學習貓咪,一起在陽台上曬太陽。老媽邊曬太陽邊織毛衣,而我則看着魚兒出神。

  忽然,我發現“公主”居然肚皮向上,往水面游去。到了水面,“公主”一個鹹魚翻身,若無其事地遊走了。

  我驚問老媽為何,老媽答:“可能它快死了吧。”我又向魚缸看去,只見“公主”正生龍活虎地與“花衣牛仔”玩呢。於是,我搖搖頭:“它只是調皮而已。”

  我希望真是那樣。

您正在瀏覽: 魚缸奇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缸奇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