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0612周記)冰冷世界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12周記)冰冷世界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開始並沒有去辦公室,而是到了教學樓後面的假山那邊,也許是要避人耳目。”林森看了一眼假山的方向,谷月說:“也是,人家都說到退學的份上了,你們到底說了什麼?”林森似乎沒有聽見接著說,“王老師的表情不嚴肅,我也放鬆了。”“其實也沒什麼,叫我上課專心點,勤奮點,失去了沒法回來,就要珍惜眼前的東西。”“是這樣嗎?眼前的東西……怪不得你上課認真了呢!後來呢?”“與之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析!“谷月一愣,讓后兩個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好長時間沒人說話,張留可忍不住了,又跳上了桌子,像是要支持什麼似的,輕咳了兩聲,又想起了什麼,偏偏把指針有指向了林森。“喂,我說林森,很久沒有見你帶稀奇的東西了。”目光都落在了林森身上。“我倒是有東西要給大家看!”他一臉得意,輕蔑的掃了教室一眼,開始炫耀他爸給他帶來的寶貝玩意兒,女生們全吸引了過去。 

  “我說啊!是不是全送派出所了,給你爸媽減點刑期?”女生們開始議論,男生們笑得一塌糊塗,只有兩個人沒有笑,他們都很嚴肅,林森皺着眉頭,盯着自己的手。 

  “林森你無話可說了吧!”張留一揚頭得意揚揚地壞笑。“並不是!”谷月一下子站了起來,張留嚇了一跳摔在了地上。大家都把好奇的目光投向了谷月。林森也二章摸不清頭腦說:“谷月,你沒搞錯吧!”谷月自信得看了林森一眼。張留氣得大叫:“依我看,你父母最多也是個進監獄的下場。”伏翔宇一見惹了谷月連忙打圓場,把張留扶起來在他而邊說,就算倒台也是以後的是,現在先別惹他!” 

  “教室里怎麼有這麼吵!”

您正在瀏覽: (090612周記)冰冷世界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12周記)冰冷世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