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冰箱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冰箱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電冰箱的自述 

  嗨!我是一台天意牌電冰箱。我身高1.65米,住在客廳的一個角落裡,天天把我擦得乾乾淨淨,我就像一個漂亮的公主驕傲地站在那裡。 

  我的身體分為上下兩部分。只要打開我上身的門,你就會感到一股涼氣撲面而來,彷彿來到了冰雪世界。夏天,烈日炙烤着大地,小主人把自製的冰淇琳放在冰箱里,或者從這裡拿出一塊冰來摸一摸涼快涼快。除了小主人放冰淇琳外,小主人的媽媽還放一些肉制食品。 

  我的身體下半部分的胃口可大哩!可以冷藏許多食品 ,我下身的門上有兩層架子。第一層是由一個窩一個窩的小洞組成的塑料架子,是放雞蛋用的,雞蛋放在既穩當又保鮮。第二層和第三層可以放些小食品、飲料什麼的。我的身體里還有四層食物擱架呢!小主人常常把些好吃的菜肴、水果、餅乾等東西放在上面,饞得我直流口水。 

  聽了我的介紹,您一定會認為我的本領不小吧!其時,我家還有身才魁悟的大哥,小巧玲瓏的弟弟,他們的本領也挺大。我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我還會有更多更優秀的兄弟姐妹。 

  在現代家庭中,我成了不可缺少的家用電器,能為人們帶來方便,送去快樂,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電冰箱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冰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