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冰箱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冰箱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電冰箱。我有着一米五的中等身高,但腰圍卻有二百四十厘米,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胖子呢!我身着一件銀白色的"禮服",看起來酷極了。我每天都站在廚房裡的一角,和其他物品一起為主人的生活作貢獻。

  我的身體分為上下兩部分,上面是冷藏箱,下面是冷凍箱。而冷藏箱又分為三層:第一層是存放飲料的,第二層可以存放近期內要用的食物,第三層則是像一個小抽屜一樣,可以放置新鮮蔬菜。在我"肚皮"的內側,還有一個個圓形的小坑,那是雞蛋寶寶們的家。下層的冷凍箱也分為了四層,每層都有一個拉盒,可以將食物分開存放,而且這裡的東西放很久也不會變質哦!

  

  夏天,我的作用就變得更大了。小孩子們玩耍過後,大汗淋漓的向我走來,打開我下面的"肚皮",取出一根根冒着冷氣的雪糕。舔一口,那透心涼的感覺都會叫他們情不自禁地說一聲:"啊,真爽呀!"而女主人也經常將黃瓜片或者檸檬片放在上面的冷藏箱里,等到它們冰冰涼的時候再拿出來敷臉,既美容,有消除了酷暑帶來的炎熱,真是一舉兩得!

  雖然我的本領很大,但我卻十分危險,使用我的時候可要注意安全。記得有一次,家裡調皮的小男孩兒濕着手就要去關我的開關。幸虧女主人剛好經過,制止了他,危險才沒有發生,不然後果將不堪設想。

  

  怎麼樣,你們聽了我的介紹后,是不是覺得我很厲害呢?其實,在我們的家族裡,還有許多兄弟姐妹的用處比我更大。我們將齊心協力,將人類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方便!

您正在瀏覽: 電冰箱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冰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