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冰箱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冰箱自述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嗨!我是一台電冰箱,我身高1.6米,穿着一件銀白色的衣裳住在廚房的一個角落裡。

  我分為上下兩個部分。只要把我身上的門打開,就湖二月度微一陣涼氣撲面而來,彷彿來到了冰雪世界。夏天,小主人把自製的冰淇淋放在我的“肚子”里或者是那出一快冰塊摸一摸,涼快涼快。除了小主人會放冰淇淋以外,小主人的媽媽還會在這裡放些新鮮的肉製品。

  我身體下部分胃口可大哩,可以冷藏許多食品!我下身的門上有兩層架子。第一是由一個窩一個窩的小洞組成的塑料架子,是放雞蛋用的,把雞蛋放在這裡既穩當有保鮮。

  聽了我的介紹,您一定會覺得我的本事挺大吧!其實,在我的家族裡我只算個不大不小的孩子,有身材魁梧的大哥,有小巧玲瓏的弟弟,他們的本事也很大。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我還會有許多。

  桂嶺小學六年級:易曾月

您正在瀏覽: 電冰箱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冰箱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