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冰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冰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電冰箱“身穿”乳白色的外衣,像一位白衣天使,穩穩地站在牆腳。給人以素雅清新的感覺。它比我還高一頭呢!它是長方形的,高約兩米,寬約半米。 

  冰箱分為兩層:上層是冷凍室,下層是冷藏室。當你打開冷凍室的門,一股薄薄的`輕紗般的“霧氣”迎面撲來,讓人感到絲絲兩意,是那麼清晰,那麼舒服。裡面存放剩飯`剩菜,還有兩個製冰盒。烈日炎炎,我和姐姐常常把自製冰放進裡面,或者從這裡拿出一塊冰摸一摸,涼快涼快。 

  冷藏室的功能可多呢,可以冷藏許多食品:冷藏室分為三層:第一層是由一個窩一個窩的小洞組成,用來放雞蛋,雞蛋放那兒既穩當又保鮮;第二層媽媽用來放雞`鴨`魚`肉等美味佳肴`小吃。冷藏使食物新鮮,不變質;第三層可以放些飲料`水果`餅乾等小食物,放在上面,饞得我直留口水。 

  聽了我的介紹,您一定會認為我家的電冰箱本領不小吧!它可是我家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冰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