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冰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冰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忠實的老夥計,他的名字叫海爾冰箱。

  我家電冰箱高1.60米,寬70厘米,有兩個門第一個門裡有抽板和抽屜,抽板能調至高度,抽屜不能調,因為他的容量大。第二個門裡只有三個抽屜。

  春天,他沒有事情可干,就睡了一個春天。

  夏天,他一覺醒來,活力四射,因為他要上崗了,家人們將它洗得乾乾淨淨。小朋友的嘴可饞了,將還沒有上凍的冰棒放進去一大堆,過了一會,就上凍了。小朋友們高高興興的拿了幾根上外面吃。

  “冰棒可真好吃啊。”小朋友們一進家門就說,說完后還咂咂嘴好像是在回味着剛才的味道。“多虧了海爾冰箱,要不然我們根本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冰棒”然後,小朋友們異口同聲地說道“謝謝你,海爾冰箱”聽到了誇讚聲,聽到了童真笑聲,看到了孩子們天真的的笑臉。海爾冰箱,會心的笑了。

  冬天,冰箱里的冰棒全部讓位,雞肉魚蛋全部“上崗”。而海爾冰箱確無私的將雞魚肉蛋冷藏好,過一個快樂的年,對他來說,家人快樂,我就快樂。

  這就是我家無私的一個電冰箱!

  進修附小六年級:商世群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冰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