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到別人在滑冰場矯健的身姿,我一直想嘗試一下。今天,我在華南虎廣場實現了夢寐以求的願望。

  我穿上粉紅色的滑冰鞋,小心翼翼地走進滑冰場,腳還沒站穩,就摔倒了,嚇得不敢挪動腳步,因為稍微一動,彷彿就要摔倒。看着大夥瀟洒的從我身邊滑過,我不禁感嘆起來:“這真是看花容易繡花難啊!”於是,我仔細觀察滑的比我好的人,只見他頭向前,屁股向上撅起,整體成V型,他像只輕盈的燕子,在滑冰場上飛舞。

  我也嘗試他的模樣,左腳一蹬,右腳不動,自然就可以滑動,沒過多久,就可以掌握平衡了。我像一個剛會走路的孩子,在滑冰場上小心地挪動。

  這時,一個女孩走了過來,笑眯眯地對我說:“同學,需要我的幫助嗎?”我連聲說:“不用不用,我自己學。”說完,他笑的滑走了。

  時間過的真快,差不多2個鐘頭左右,我終於會了一點點,我十分高興,小心翼翼的再學,因為我想學會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也會溜了,雖然溜的沒那個女孩的好,但我還是十分高興。

  轉眼就到了九點多鐘,爸爸也來找我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六年級:周雨欣2000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