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桃花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桃花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陽光明?的下午,我正在小區里漫步。一邊漫步一邊想象着,我心中的桃花源是怎樣的呢?一定是快樂的,幸福的,和諧的。 

  不知不覺我已經走到了遊樂場。小朋友們歡快的聲音、和敏捷的身影在遊樂場里回蕩着。這時我看到一個小女孩正站在高高的滑梯上,準備滑下來。然而她臉色蒼白,牙齒不停地抖着,而眼神卻無比得堅定。突然一聲尖叫鑽進了我的耳朵,而小女孩也肖失在了滑梯口。不出我所料,小女孩再次出現在滑梯底部,正不停地抽咽着,“哼,小淘氣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再滑。”一個中年婦女走過來輕輕地彈了一下小女孩的額頭。“媽媽,你討厭!”小女孩突然破弟為笑,中年婦也笑了起來。 

  啊!多麼溫馨的一副場面!我的桃花源里一定會有這一幕的! 

  我離開了遊樂場,又漫無目地地走起來。忽然我聞到一陣惡臭,抬頭一看原來是前方的一個垃圾筒旁堆着許多垃圾正散發著惡臭。我不由自主得用手捂住鼻子,準備繞過那個垃圾筒。這時,迎面走過來一個保安,他好像也聞到了惡臭,捂住了鼻子,然而他沒有像我一樣繞開,而是走到垃圾筒面前,彎下了腰,猶豫了一下,伸出他那白??的手,開始把垃圾撿進筒里。看着垃圾一點一點減少,而保安的手也正一點一點變髒。我的心抖了一下:“難道他一點也不怕臟嗎?”但他利索的動作給了我答案。 

  多麼感人的一副場面啊!我的桃花源也一定會有這一幕的。 

  天色漸漸暗下來,我看了看錶,啊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得趕緊回家。 

  “老奶奶你小心點,我來扶您吧!”“哦,好的,謝謝!”又有兩個人走進了我的視野。一個是一位青年,另外一位上了年紀的老奶奶。那位青年正小心 

  得扶着老奶奶,一點點往前走。那位青年緊張得汗都流了出來,彷彿要摔倒他一樣,而老奶奶正慈祥得看着青年,眼裡充滿了感激。他們的一舉一動深深地打動了我。 

  多麼美妙的一副場面啊!我的桃花源肯定會有這一幕的! 

  到了家,我便動手,開始繪製我心中的桃花源。裡面有家人之間的親情,有為別人犧牲自己的精神,也有陌生人之間互相的關愛。啊!多麼美麗的一個桃花源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桃花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