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山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山的早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推開窗戶,啊!晨霧籠罩了整個山村,遠處的山,近處的水,宛如壯觀的海市蜃樓。聽的見山谷遠處傳來的牧童喧鬧的空響,但辯不清方向,更看不見人影。一會兒,太陽慢慢升起來,霧漸漸在涌動中擴散.變薄.消失,周圍的景物便清晰地呈現在眼前:遠處,峰巒疊翠,連綿起伏;近處,流水淙淙,飛瀑四濺。此時的桃花山脫去了灰濛濛的睡袍,換上了金燦燦的新裝,別有一番風姿。 

 山腰裡,山崖一根根毛竹修長挺拔,葉片上,晶瑩的露珠如同一串串珍珠在陽光照射下濯濯生輝。成片的果樹碩果累累,你看那黃澄澄的橘子掛滿枝頭,壓彎了樹枝;那經霜的柿子彷彿大紅的燈籠,高掛枝頭。松影里,竹陰下,青青的草,紅紅的花,好像一點也不知到秋天的來臨。 

 哦,我明白了,秋花兒的美,不正是由這些默默無聞的話愚公妝點的嗎?

您正在瀏覽: 桃花山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山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