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馬桃花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馬桃花山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光燦爛,空氣清新,春風微微地吹拂着我的臉龐,我和婆婆漫步在彎彎曲曲的山間小路上,油菜花的清香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

  “銘江,往那邊看”,我順着婆婆手指的方向,往下一看,多美啊!山下的湖水清澈見底,水面波光閃閃,像一面很大很大的反着光線的鏡子,又像一個盛滿金子的聚寶盆。岸上青蔥的松柏,翠綠的竹林,綠綠油油的各種蔬菜,倒映在水中,好一幅迷人的山水圖呀!

  我們繼續往上走,真遺憾,我們來早了,桃花還沒有開,星星一樣的花骨朵,害羞似的露出一點紅,綴滿沒有一片葉子的枝頭。但來賞桃花的人卻很多,老老少少、男男女女的歡聲笑語傳得很遠很遠。金燦燦的油菜花、紫色蝴蝶似的胡豆花,鋪滿山間。咔嚓、咔嚓,在桃樹下、竹林邊,我們留下了張張春天般的笑臉。

  順着小路,我們邊走邊看,不知不覺來到了山頂。古人說“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果然如此,走馬的桃花山雖然不算高,但在我們眼裡,山下的幢幢高樓卻變成了矮子,公路上穿梭的汽車變得像一輛輛玩具車。

  如果說遊走馬欣賞桃花而桃花沒有盛開這是遺憾的話,那我卻認為最大的遺憾是遊走馬沒騎馬。看見一匹匹高大的俄羅斯駿馬,我心中痒痒的。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便答應讓我騎一回。我跨上馬背,雙手拉着韁繩,平視前方,多麼興奮、多麼神氣。馬夫牽着馬上路了,坐在馬背上的我,動也不敢動一下,咚咚的心跳感覺得一清二楚,抓韁繩的手都滲出汗來了。馬夫看見了,對我輕輕地說,“小朋友,別害怕,放鬆些。”聽了馬夫叔叔的話,適應了一陣子,我便不再害怕了,身體也隨着馬的行走而節奏地一搖一擺。路邊的小孩子們都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得意極了。馬跑到了終點,我戴上了牛仔帽,爸爸按下了快門,給我拍下了英俊的騎馬照。

您正在瀏覽: 走馬桃花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馬桃花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