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花”樂園——福田農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花”樂園——福田農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花”樂園——福田農莊 標籤:水花作文 農莊作文 寶葫蘆農莊作文 樂園作文

去哪裡玩好呢?對了,老地方……福田農莊!反正今天沒有太陽,蠻好的,不錯!準備完畢,帶上表弟一家,去福田農莊進軍!風,一路上伴隨着我們,真涼快啊! 

待到着裝完畢,出發了,買個游泳圈,向環行游泳池出發!到水池裡,第一種感覺就是,涼!迫不及待的我在水中享受着水的待遇,不過也有一些不速之客,比如蝗蟲、蒼蠅、臭屁蟲。可真令人噁心啊!環遊水池一圈可真難,因為爸爸老是叫我學游泳,我不得不逃跑,經過我再三逃脫后爸爸暫時罷手了。我終於得到了在水中的自由權,在水中盡情的嬉戲…… 

環遊完后,又到人造波水池去。嘿嘿,真有趣,從淺到深,這真有一種說不完的情趣。在水中做着自己想做什麼的動作都可以,真好玩。 

水中“游泳”半天,滑道又開始了,我首先爬到最高的那個,(路上走的好累哦!)躺下來,滑下去時,速度越來越快,心都提了起來,深呼吸……碰的一聲,我下來了,身上被水打的很痛,我不過癮,我又去最下面的,由於這是個彎曲滑道,躺下來身體就會不由自主地滑動,動的很厲害,最終還是落水了。 

我期待着能享受到人造波的待遇,可惜要等到6點才行,哎……不過晚飯蠻好吃的,去酒店吃的,真讓人懷念啊! 

這次遊玩真有趣啊!游泳、美景……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我期待着下一次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水花”樂園——福田農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花”樂園——福田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