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花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花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朵花兒,我會自由自在的散步在森林裡,享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氣,是多麼美好啊!

  早晨,我還在合著花瓣深深地熟睡着,忽然被太陽公公一聲叫醒了,太陽公公慈祥地看着我們說:“孩子們,趕快起床吧,我要曬你們的屁股咯!”我像一個剛睡醒的小孩,揉揉眼睛,又打了一個哈欠。又睜大了眼睛,看見夥伴們都已經醒了,柳樹叔叔正在跳舞,溪流姐姐唱着一首首動聽的歌曲,山泉妹妹正在為自己梳妝呢!我馬上洗了臉,刷了牙,融入大夥的快樂里,我看見柳樹叔叔邀請樹兒姐姐跳舞,樹兒姐姐那含情脈脈的樣子,讓人看見就喜歡;看!溪流姐姐正在邀請玫瑰姐姐和她一起唱歌呢!我想:歌曲唱出來,一定會很好聽,溪流姐姐那清純的歌聲加上玫瑰姐姐那純情的歌聲,簡直是一首完美的歌曲!再看看愛漂亮的山泉妹妹,還請小草姐姐來幫她梳妝呢!天上的小鳥飛來飛去,好像在說:“我學會飛翔啦!哈哈!”在不遠處,我看見有我的同伴躺咋地上,好像是去了另一個世界上了,這時我想起大樹伯伯教我們的一句名言“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頓時明白了這個道理。接着,我又繼續漫遊在森林裡,享受此時擁有的一切,看同伴們玩耍的樣子,而自己躺在草坪姐姐身上,享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氣!是多麼舒服啊!

  假如我真是一朵花兒,那該多好啊。

  六年級:小學生多作業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花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