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一朵浪花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一朵浪花作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路上是坎坷而又艱辛的。但在這遼闊的大海中,有一朵潔白而又兇猛的浪花洶湧而來……在我自生四千多日的日子中,在匆匆與徘徊之間,這件事使我沒齒難忘。

  團結,互助,友愛

  上六年級時,學校派我到大鵬灣參加幹部交流營活動。一路上,我們嘻嘻哈哈,與各校的代表又說又笑,我們已經從陌生變得微熟了!終於到了大鵬灣。團長就組織我們玩坦克大戰。就是用一些廢舊報紙製成兩條“炮鏈”和一個圓溜溜的“炮頭”。我們營的所以成員都努力的完成這巨大的任務。

  各營都製作完成後,我們就從起點出發,慢慢的挪動我們的“大炮”,沖向終點。炮頭手戰在中間,跟着我們慢慢地走着。

  汗水,成功,幸福

  也許我們製作這條炮鏈時,出現了漏洞。走兩步,就斷了一點,別的大炮早已“甩”掉了我們,眼看他們就要到終點了,兩位“工人”忙在縫縫補補。我們才走了三分之1!冠軍的美夢在人間蒸發了。“沒希望啦!”“沒希望啦!”……別營的同學都來嘲笑我們,他們那一雙雙眼睛都把目光聚焦在這一點上。我們毫不氣餒,重新振作起來,一直衝向終點。儘管我們是最後的,我們也要堅持!他們看到了我們的精神,最終,營長把冠軍給了我們!大家高興的歡呼着!

  堅持,快樂,淚水

  我們贏了!那一刻,天是那麼的藍,水是那麼的涼,雲是那麼的白……這一次活動浸透了我的心。這才使我懂得:堅持就是勝利!最後一天,我們要分離了,在上車的時候,淚水像擰不住的水龍頭一樣,水汪汪的淚水一行行地流下來。儘管是三天之程,但這一段友情也是我人生中一朵快樂的浪花。

  只要有恆心,鐵杵定能磨成針。這一朵浪花在這大海中翻騰着,它帶着友情,成功與艱辛撥撒在每一個角落,我陶醉在中……

  后沽中心小學 李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一朵浪花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一朵浪花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