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相約在、櫻花樹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相約在、櫻花樹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相約在、櫻花樹下 

  櫻花紛紛揚揚飄落了。地上,是一朵一朵粉紅色的櫻花;樹上,是旭日東升的時候飄在莊園上空的一片片粉紅的雲彩。好似一首溫柔的曲子,又如在黑白鍵盤上彈奏的輕盈的琴聲。 

【壹】—— 

  小時候,最愛去那片櫻花林。因為我還小,哥哥總是拉着我的小手在前面帶路,我就跟在哥哥的身後。望着紛紛揚揚飄落的櫻花,我總是忍不住晃動着哥哥的手臂,稚嫩地問:“哥哥哥哥,你知道那是什麼嗎?”我指着正在飄落的花瓣。這時,哥哥就會俯下身子,撫摸着我的頭,輕輕地說:“這是櫻花。”“櫻花……好美的名字……”我低頭拾起一朵,細細端詳。 

  

  

【貳】—— 

  我漸漸長大了,哥哥也不能常常陪我到櫻花林了。我已經習慣了獨自一人漫步於櫻花樹下。這天,我像往常一樣來到了這片櫻花林,依然沒有哥哥陪同。我拾起一朵淡粉色的櫻花,輕輕地問:“你說,哥哥會知道我來這兒了么?”“當然會知道!”這聲音,好熟悉啊……我轉過身,發現了一張熟悉的面孔。“哥哥!”我含着淚撲進了哥哥的懷抱,“你終於回來了!”哥哥微笑着替我拭去了臉上的淚水:“傻孩子,你看,我這不是回來了嗎?” 

  

  

【叄】—— 

  “哥哥,以後你會經常回來陪我嗎?”“不會有太多時間吧,學習太忙了。不過,我會每個月的這一天都回家來看你!”“是嗎?哥哥,你說話要算數哦!”我的臉上又浮現出了稚嫩的表情,“拉鉤!” 

  

【肆】—— 

  那天,我們像小時候一樣手牽着手走在櫻花樹下,彼此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們相約在、櫻花樹下。 

  櫻花樹下,有我們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相約在、櫻花樹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相約在、櫻花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