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 

  陣鎮聾欲耳的加油聲,從我們作文班裡傳出來,原來我們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運動會的項目是“拔河比賽”你一定感到驚訝,在教室里怎麼舉行大型的運動會呢?(拔河比賽)就帶着疑問往下看吧! 

  今天下午,老師走教室,臉上帶着笑容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作遊戲。”一聽到要做遊戲,我們開心地齊聲大喊“耶!”一個同學忙問:“什麼遊戲?”老實說:“拔河比賽呀!”“啊”我們驚訝的說。比賽在桌子上!我們再次被嚇倒了。我想:“拔河,這種大面積的比賽,別說在桌子上比了,再教室都不行,老師今天是不是有點……。老師說:“規則是這樣的,看看你們桌子上有什麼?”“有一條白線。”我們異口同聲的說。老師說“這是“勝負線”我手上有幾根紅線,兩人一組。這線中有一條線,兩邊也各線,把中間那條線對準勝負線,然後你和對方用食指各按着一頭,用力向你這邊拉,繩子的第三根線超過勝負線,你就贏了!誰贏了就能得到“食指神功”的稱謂!” 

  激動人心的比賽就要開始了!老師見我在那裡走來走去,就猜到了我的心思,肯定找不倒對手了。就叫一個二年級的女孩和我“PK”我想:“和一個女的,這也太……”見她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我等一下就讓你好看!果然,我略施小計,輕而易舉的把他打敗了……經過選拔后,有3位“食指神功”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們不僅得到了樂趣,還鍛煉了我們的耐力。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