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草樹木,我家的小花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草樹木,我家的小花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推開沉重的鐵門,迎着一陣茉莉花香,踏着紅白相間的石板,走進我家的小花園。

  首當其衝的映入眼帘的會是一個高達三米,四肢粗壯,‘綠髮蒼蒼’的高大‘青年’------一棵龍眼樹。它那張開的枝杈活像一雙張開的大手。每次放學,他都猶如一位慈父,張着大手,彷彿在說:“歡迎回來!”

  此時你若沒有往前看,而是想休息半晌,呼吸幾口新鮮空氣的話,那麼在椅子前面會有一大片活像熱帶雨林的迷你版似的茁壯的小草。這些小草擁有鋼鐵般的意志力。你若不信,大可在它們上面又蹦又跳。然後仔細觀察一下它們。你會發現,剛才被你‘兇殘’地踩踏過的小草們都像彈簧似的又倔強地把腰板挺直了。

  在花園的右側,有一排散發著清香的桂花從。開花時,猶如綠色宇宙里點綴着無數顆明黃色的星體。要是輕輕一撥,雪花似的花瓣飄落下來,真有如天女散花。

  在花園的最後端,有一棵黃皮樹。雖然它不會結果,但它的枝葉十分茂盛,層層疊疊的。站在樹蔭下,幾乎透不進陽光來。從遠處看,倒是像一個巨大的綠蘑菇。

  高大的龍眼樹,意志堅強的草叢,散發著清香的桂花叢,枝葉茂盛的黃皮樹……這就是我家美麗的小花園。

您正在瀏覽: 花草樹木,我家的小花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草樹木,我家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