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離我家不遠有一個既美又大的花園。要想進去裡面,必須經過一條小路。小路的兩旁是矮矮的米蘭,每當它開放的時候,滿庭滿院都散發著清香。小路是用大理石鋪成的,五顏六色,令人看了都會油然而生出一種美妙的感覺。花園裡的花草樹木比比皆是。每當我和同學經過這條小路時,我總會細細品嘗這清新的空氣。

  進了花園,有一個大舞場,每晚都播放一些令人興奮的悅耳的歌曲。管理處有什麼活動都在這裡舉行。搞活動時大家把舞台裝扮得光彩奪目,花花綠綠的。

  花園的右角是健身的地方,有五花八門的器材。花園的中央有一個籃球場。場地邊上有幾排凳子。每當雙休日,這裡便是籃球愛好者的競技場。

  清晨,一群老當益壯的爺爺奶奶來這裡鍛煉身體,有的耍太極,有的揮劍,還有的隨着音樂翩翩起舞。

  啊,美麗的花園,你給人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