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南寧市一流的學校,這裡不但師資雄厚,而且校園裡的風景也值得一看。小花園更是這金色搖籃中的風景極品。

  春天到了,小花園像是披了一件春姑娘送的新衣,五顏六色的,美麗極了。小草頑皮的從地下探出小腦袋,花兒也害羞的展開了笑臉,有黃色的、紅色的、紫色的——可愛極了。春筍寶寶在竹子媽媽的精心照料下,健康、茁壯地成長着。小水池裡的魚兒也紛紛跑到蓮蓬下乘涼。

  夏姐姐邊唱邊跳的跑來了。她帶來了炎熱,同時也帶來了清涼。綠樹枝繁葉茂,遠遠看去,一棵棵大樹就像一把把撐開的綠色大傘,在下邊乘涼,再合適不過了。花兒開得正艷,香飄十里。亭子上爬滿了爬山虎,葉子一片片在亭子商鋪得很整齊,沒有重疊起來的,也沒有顏色不一的。微風輕輕拂過,滿亭子爬山虎便隨風輕輕動蕩,好看的很。

  當葉子變成黃色的、紅色的了,有的還向蝴蝶翩翩起舞般飄落。這就是秋姑娘送來的信,她告訴我們秋天來了,可不要着涼了!小水池邊,菊花開的可開心了,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她們個個都爭芳鬥豔、不甘示弱。

  不知不覺中,冬天已經到來。小梅花們見自己喜歡的冬姐姐來了,便趕快鑽出被窩,跟冬姐姐和小朋友打招呼呢。

  你覺得小花園美嗎?那就趕快來看看吧!哦,我忘了告訴大家,我的學校是民主路小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