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附近,有一座美麗的小花園,無論春夏秋冬,它都格外美麗,散發著勃勃生機。我經常到花園裡散步,欣賞着美景。

  在春天,小花園被披上了一層綠紗。一棵粗大的松樹已經抽出了嫩芽,柳樹輕輕地伸展了腰枝,小草也不再沉睡,慢慢鑽出了深黃色的被子,它們把自己迷人的綠色向外延展。因此,小花園有了綠色的底色,變得美了。另外,最令人喜愛的要算那些花朵了。在這個迷人的春季,小花園裡也是百花爭艷。瞧,在花壇已經開出了玫瑰花。它們的色彩可真豐富:有紅色的,有粉紅的,有淡黃的,也有白色的,還有的不上一生中色。我最喜歡純潔的白玫瑰,除了這些花還有更美的桃花、迎春花等花朵,讓你目不L接。真是春滿花園。

  在夏季,花園裡似乎更有生機了,那一閃一閃的翅膀在花朵中閃光,是蝴蝶,我想它不就是那在花中的花仙子嗎?它們快樂地飛着,讓你心中也格外興奮。

  秋天,小花園裡則是一片金黃,一片片落葉鋪成的路,踏上去軟綿綿的,咯吱咯吱地,格外舒服。雖然這是個百花凋零的季節,但小花園仍然有着油畫般的美。

  冬天最令人讚美的要數雪景了,大片大片雪花落下,給樹上道路上草坪上鋪上一層白色棉被。小花園更像一位銀裝素裹的少女。孩子們可以盡情在在小花園裡玩雪,享受這潔白的世界。

  我很愛這座小花園,無論如何春夏秋冬,它都給人以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