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處處都是美景,有留者“長發”的柳樹,高高的龍爪槐,這些都比不上科技樓前的小花園美麗,小花園可愛極了,有點像李白的詩句“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從科技樓前的小花園向下看,小花園給人的感覺截然不同,別處都是好小好小的,根本不值一提,而磚快好像一團團燃燒的烈火,向小花園撲來,而小花園則勇者不懼,沒有害怕,最後它勝利了,他奪回了它的綠,成了王中之王。

  站在小花園的裡面,儘管在非常炎熱的夏天,你會感到涼爽無比,在冰冷的冬天,你站在小花園裡,雪花鋪成的路,像一條潔白的地毯,供人走路,此時,你會感到非常溫暖,在你非常煩躁時,你站在小花園裡會特別開心,心情非常棒。

  從遠處看小花園,中間的幾棵柳樹,活像一個個虎背熊腰的大將軍,在等待着出征的號令,而旁邊的幾棵龍爪槐,則是一個個兇猛威武的小兵。花園四角的火炬樹則更像四個等待號令的神弓手。到了秋天,神弓手們的臉慢慢變紅,變紅。最後,神弓手們個個都憋不住了,各放了一隻箭。四隻箭飛呀,飛呀,,飛得越來越高。正好射到了正在飛行的雪星球上,雪星球抖了抖身子,繼續向前飛去,於是抖下來的雪就降落到了我們校園,冬天到了。

  近看小花園,眼前是一片茫茫的綠色。聽別人說“青出於藍而勝與藍。”我一直不明白這句話的含義,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青色原來是這麼美麗,我獃獃的望着這勝於藍的顏色,心裡十分驕傲,驕傲我們學校有這麼美的地方。

  從小花園建好的那一年起,我就漸漸愛上了它,愛它的頑強和它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