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瞬就快要結束了。我忘不了在校園裡度過的每一個日子,忘不了這裡的一草一木,忘不了這裡的每一位老師和每個同學,而最難忘的還是學校那小小的花園。

  我忘不了小花園,因為它風景宜人。在我們一年級時,那裡只是一小塊地,只有幾棵樹。但在我們五年級的時候,經過改造,現在已變成了個小花園,小小的花壇里一年四季都開滿了許多的鮮花和小草,還有那幾棵大樹,枝繁葉茂,投下片片綠蔭,一張小桌和4隻小凳子安靜地在樹蔭里等着我們。

  春天,我們來到小花園,用手帕把眼睛蒙上,玩起了摸瞎子。被蒙住眼睛的同學四處摸索,我們則歡笑着在樹之間東躲西藏。

  夏天,我們來到小花園,圍坐在綠蔭下,猜謎語談笑話,歡聲笑語在花園上空飄蕩。茂密的大樹撐開綠色的大傘,帶給我們一片涼爽的天地。

  秋天,我們來到小花園,望着盛開的花兒,有的樹都長出了小果子,我們又度過了充實的一年,開始了新的學期。每一年,它都送走一批優秀的畢業生,捧回一串串豐碩的教育成果。

  冬天,我們來到小花園,手兒牽着手兒,漫步在小路上。雖然那條路很窄很短,但我們走上好幾遍也不會覺得厭煩,就這樣,師生的情誼,同學的友誼,延着一個個腳印延伸。

  美麗的小花園,你帶給我無盡的歡樂,留給我無窮的回憶。將來,無論我走到那裡,我的耳邊總會迴響起我留在那裡的歡聲笑。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