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街頭小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街頭小花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走過幼兒園附近的一個小花園時,看到小花園裡一群群嬉鬧的孩子時,心裡便泛起重重的波瀾,因為這裡曾經留下過我童年的五彩斑斕的夢……

  回顧幾年前,正當我剛學會走路時便認識了春天的小花園。花園門口的鐵柵欄受到了牽牛花的愛撫。沉睡了一冬的蝴蝶花在小花園東側的小花圃里伸開了嫩綠的枝葉,挺起柔嫩的腰肢,開出了迷人的花朵。

  烈日炎炎的夏天來到了,小花園南面的一角又別有一番景象:小果樹、小柳樹、小楊樹和小槐樹都長大了不少,枝葉也變的繁茂起來。這些樹蔭給花園裡的人們帶來了無比的涼爽。

  到了收穫的金秋,小花園裡的柿子樹結出了紅燈籠般的豐碩柿果。高雅的菊花也忍不住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爭相開放。有黃的、白的、紫的、綠的,真令人目不暇接。

  大雪紛飛的嚴冬許多花兒和草兒都枯死了。許多樹木的葉子也都掉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唯有小花園北邊的松樹依然屹立在風雪中。

  當冬天過去之後,百花盛開的季節便來了,就這樣花開花落轉眼間,我已經是個大孩子了。每當我來到了這個小花園,看着在小花園中正在嬉鬧的孩子,心裡想:小花園呀,你送走了我們這些曾在你這留下童年的大孩子,又迎來了真么多活潑可愛的“小天使”。“小松樹,快長大,綠樹葉,新枝芽。”這流傳了幾代的歌聲在我的耳邊縈繞,這歌聲對我們來說是那麼親切,那麼熟悉……

  小花園記載了我童年的往事,我愛這個街頭的小花園!

  六年級:小手冰涼2002

您正在瀏覽: 我愛街頭小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街頭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