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的櫻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的櫻花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春天來臨,學校的新教學樓前的花池裡的那兩株欣欣向榮的櫻花總是十分惹人注目. 

  走進校園的大門,踏過一個小斜坡,從對面的樓前遠遠的票來一股沁人心脾的芬芳,是我頓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不自覺地循着香氣慢慢找尋它的源頭.不知不覺中,我已來到了花香的"生產地”---花池邊,它無以倫比的香氣使我不由得駐足細細味. 

  這兩個花池是由水泥砌成的,四周貼滿了粉紅色的瓷磚,整個花池大約有一米多高,左邊的那個花池裡有一株還未完全開花的櫻花樹,它那碗口粗的約有兩米高的灰褐色枝幹上插着許多分枝在向外伸展,枝丫上綴着數不勝數的含苞欲放的青綠色花蕾,她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少女,不願打開自己神秘的面紗。右邊的花池裡的那株櫻花已經綻開了一朵朵美麗的粉紅色櫻花。遠看,枝頭上那一叢叢.一簇簇的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彷彿在爭先恐後地向我微笑.近觀,一枝枝正在層層舒展的花兒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芳香,香氣里彷彿還夾雜着一股蜜一樣的甜味呢!引來了一群群美麗的蝴蝶和小蜜蜂在歡快地翩翩起舞。一陣微風吹來,櫻花姑娘彷彿在向我問好,它旁邊的幾盆月季花和迎春花也突然有了光彩。 

  櫻花不但花美、氣香,而且具有很強的適應力,無論事栽在荒郊野嶺,還是放在路邊,無論事人工栽培還是自然生長,它都能頑強地活下來,把它堅強不屈的生命力展示給人們。 

  迷人的櫻花樹,我愛你!你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的櫻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的櫻花樹 暫無評論